追蹤加好友   

想找室內設計 工程費用卻被賺差價?

傑品空間獨步業界將「服務費用」和「實報實銷的工程費用」分開計算,給您合理透明的價格預算!

三 大 服 務 保 證

傑品空間顛覆業界報價模式,打破行規只為給您最真實、可信賴的選擇!

業界首創費用透明

獨步業界「工程費用實報實銷」不賺差價!將設計服務費與工程費用, 公開透明分開計算,讓您省下30%的工程預算。

專業設計品質把關

專業設計團隊依您喜愛風格打造質感家居,提供多款平面配置圖方案選擇,並且全程統籌監工, 保證施作品質。

二年售後服務保證

提供完工後三年售後服務,使用上遇到任何問題,交給傑品空間為您處理,讓您安心免煩惱,無需擔心求助無門。

近 期 設 計 作 品

與您分享多元風格空間設計的完工案例作品,無論是日式無印、北歐宜家、現代時尚,或是個性輕工業風格,傑品空間都能為您規劃設計美感、品質機能兼備的品味家居。

顧 客 好 評

"非常謝謝傑品空間,林繼傑設計師理解我們全家三代人的需求,在來來回回的溝通中,盡力完成我們的願望,但也注入了他設計的理念。傑品空間所配合的工班都很棒,施工品質很好,也都把工期銜接得很順利,總是在三叮嚀檢查施工進度和品質,就算中間有小插曲或需要調整的部份,也都很快就處理好了!而且費用完全透明,讓我能掌握每個費用,是很不一樣很好的感受!"

--南港 陳小姐

"傑品空間設計師林先生和我們多次討論,提出各種可能的配置規劃,對於我們的疑問都詳盡回答,如有可行的建議也會親然接受,讓我們覺得和設計師之間的溝通毫無困難。設計師也充分發揮其專業,把原本很小的空間設計的動線順暢!設計師對時程、進度掌握的很好,非常推薦設計師林先生,也謝謝他把我們的佳變成一個舒適的小窩。"

--新店 呂先生

"傑品空間的工班真的都很細心,一些小細節都替我設想到了,很開心最後的成果,讓我越看越愛,感謝傑品空間的團隊,讓我開啟新的生活!"

-- 中和  林小姐

有室內空間設計裝潢需求?

歡迎與我們聯繫預約諮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