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 於 我 們

品 牌 理 念

找室內設計為何工程費用一定要被賺差價?

許多人找室內設計最擔心的就是工程費用被灌水賺太多差價,導致長久下來室內設計公司與客戶間的信任關係,越來越薄弱。

傑品空間希望找回人與人之間的信賴感,以分享經驗的精神為出發點,讓您實現夢想空間的路途上,站在你的立場著想,有我們成為你可信任討論的夥伴!

▍獨步業界將工程費用 透明公開 實報實銷

⭕工程費用實報實銷 ⭕工程款直接付給工班

為您省下30%的工程預算,雖然我們僅收取服務費(服務含全套施工圖、工程統籌與監工),不賺工程差價,但仍負責全程統籌監工!

專業團隊

林繼傑 AJ

大台北/設計師/總監

將過去影片執導的經驗,包括整體構圖、空間、美學、色彩、光影、視覺藝術、生活情感等創意概念,配合按部就班、講究細節、使命必達、高效率的務實態度,量身打造屬於您的舒適空間。


林慧婷 Salina

台中分處/設計師

設計源自於生活,需理性與感性兼具,
運用女性天生細膩敏感的特質,

善於傾聽與觀察,讓設計更有溫度。

Camby Hsieh

視覺創意顧問

「有溫度的空間,才值得令人再三回味。」

早期出身復興美工的Camby,擁有紮實的繪圖能力與優秀的空間感知力。曾長期於Yahoo電子商務擔任視覺創意經理人,現在要將所擁有的視覺創意公立融入空間設計語彙,激盪出與眾不同並充滿驚嘆的空件旅程。

陳致年 Jovi

工程管理師

只專注做一件事:

不只會為空間找到合適的面貌,更是為了滿足空間主人的深度需求。

欒育華 Howard

專案/設計師

空間彰顯人的個性,也同時影響人的情緒;再審視人與空間互動的過程中,結合美學及人文領域,腹語空間自然、率性、優雅、細膩的文法,一如深海般沉靜。